晨林啁啾

杂食 拆逆大师

很烦吵架
不爱撕逼
持续单机

一个做作而不失冷艳的美男子:

人物简介

迪士尼超级英雄:阿特拉斯(又名梅丽达)
白天,梅丽达是一个高中生,夜晚,她化身为一名义务警员。作为一名技艺高超的弓箭手,她在世界大小射箭比赛中无人能敌。在她仅仅十岁的时候,就从空手道那儿黑带毕业。她的三个小弟弟(又名杀手三人组)都是机械工程方面的天才,也正是他们,在秘密实验室里为她铸造了她的英雄衣装和武器。




迪士尼超级英雄:轻灵(又名乐佩)
这座城市的人都叫她轻灵,因为她那不可置信的移动速度。轻灵总是当场出现在偷窃犯的犯罪地点实施抓捕,而且从未失败过一次。她的真实名字是乐佩,一个令人惊艳的体操运动员,还是一个大一新生。她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能力,随之很快就学会了操控自己的头发,用于拾捡物件。
轻灵经常间接性地协助警察的工作。像是无处不在的阴影一般,她总是能很快抓住盗贼,又总是在警察赶到前从容不迫地离开犯罪现场。


迪士尼超级英雄:追缉者(又名艾尔莎)
艾尔莎天生带有能力,但她却选择将这份天赋深藏。她惧怕自己的能力会伤害他人,同时又担心着自己的能力一旦被别人发现,后果将不堪设想。自愿将自己深锁于家中,从四岁开始就一直在家里读书。
在她十七岁生日那天,她终于决定转入一所公校。艾尔莎认为这是时候摆脱她那充满恐惧的生活了。可惜在上学的第一天,她就收到了他人的欺凌,她安慰自己:“这只是成为正常人的一部分而已。”可逐渐的,针对她的校园霸凌却逐渐升级。此后的一日,在霸凌者将她的午餐扫入垃圾桶后,她终于失去了控制,将整个校内咖啡厅冰封了起来。等她反应过来自己的所做所谓后,一切已经太晚了。一些学生已经将整个过程拍摄了下来,上传到了网上。
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像病毒一般猛烈扩散。
她被带入一个从属于政府的秘密研究所中,进行各种实验、测试。艾尔莎终究是想办法逃离了那里,为了活命开始浪迹天涯。不久后,她发现自己头上被泼上了蓄意谋杀研究所科学家的脏水。现在,她被认为是高危的武装人物,并且因其他几起谋杀案被通缉中。




梦工厂超级英雄:御龙者(又名希卡普)
希卡普在器械工程方面是个天才。他自己中学的时候就自己建造出他的第一条机械飞龙,命名无牙。这个只有十六岁的少年目前正就读于一所声名满誉的大学。黑客技术,是他在机器人研制外发现的另一项兴趣爱好。在超级英雄的队伍中,他通常承包所有有关黑客的项目。


迪士尼超级英雄:妖异幻影(又名安娜)
安娜是艾尔莎的妹妹,但却是个百分百的绝对普通人。继其姐的失踪后,一个科学家以提问的名义将她带入研究所中,实则偷偷地将她禁锢在实验室内继续进行试验。不仅如此,还将她留在实验室内,继续进行研究。既然她的姐姐是如此强大,或许安娜有着相同的基因。这也不过只是他的一个推测,可他其实对这力量一无所知,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样。在一次实验后,安娜死掉了……好吧,只是实验室文件里这么记录而已。
安娜醒来了,感到她的生命收到的莫大威胁,于是她逃跑了——这也正是她第一次发现自己可以穿墙而过之时。后来,她发现自己的隐形能力也十分有用。



迪士尼超级英雄:死亡之骰(又名木兰)
在走路还没学妥当之前,木兰就已经开始了武术的学习生涯。最终,她却踏入其他格斗领域,其中她最喜欢的还是自由搏击。表面上,她是一个正常的高中学生,暗地里,她成为了一台战斗机器。她能和一群体型大她一倍的男人进行格斗,并且凯旋而归。夜晚之时,她便戴上面具,狙击恶徒(不过当然是在她完成所有作业之后)。
当她说出自己的身份后,其他英雄们都大吃一惊(没人想到她居然会是个女孩儿)。尤其是乐佩,她曾在第一次见到死亡之骰时疯狂迷恋过她。








梦工厂超级英雄:冻人(又名杰克)
杰克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普通的十七岁少年,但实际上他是永生不死的。他最近才出于无聊,决定加入这群少年英雄团队。毕竟当一个人过得够久的时候,总想看看生活中还有没有更有趣的事情,尤其是当一个人亲眼见证他的挚亲在面前垂垂老矣,又终究沉沉睡去。
在整个小队中,他是负责调节天气的人。杰克可以根据情况随意调整天气,也正因如此,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自己的能力抓捕玩弄他的那些受害者们。当从拯救世界的英雄活动那儿放假的时候,他一定是躲在图书馆里打游戏(就是希卡普学校里的那个)。

评论

热度(2222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